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伟霆为疫情出国寻物资被困怎么回事?陈伟霆被困国外回不来

2020-02-14 09:21 来源:网络

2月12日,著名时尚人士苏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艺人陈伟霆在国外搜寻物资近一周的时间,但由于现在世界各地物资都出现了短缺的情况,陈伟霆一直没有完成收集工作。

苏芒表示,陈伟霆为了缓解疫区人民的物资短缺情况已经在国外忙了一周左右的时间。但由于疫情比想象中还要严重,所以各地的物资都十分紧缺。受此影响,陈伟霆不仅没有达成收集目标,本人也被困在国外,回不了国。

早在此之前,陈伟霆的经纪公司英皇,就在疫情爆发后之后的第一时间,众筹了1000万善款捐助。这些钱大多是来自英皇旗下的艺人,合力拼凑出来的。

2月8日,陈伟霆又以个人名义公开向武汉捐款了50万元。直到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发文向陈伟霆致谢的时候,大家才知晓这件事情。

但陈伟霆所做的远远不止这些。武汉为了救治确诊病人,建造了雷神山和火山山医院。在医院建成之后,需要大量物资,陈伟霆又随其他的明星一起向这两家医院捐助了20辆救护车。

陈伟霆的爱心和善举也感染到了喜爱他的每一个粉丝。陈伟霆曾专门录制过一段视频向医护人员表达感谢,而陈伟霆的后援会及公益站也通过各个渠道,向武汉捐助了医疗物资。

如今陈伟霆为了寻找物资被困国外,这个消息让人有些震惊的同时,又有几分感动。这种闷声干大事的精神,也值得让人为他点赞


关键字: 陈伟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