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历史遗产:任天堂PlayStation原型机正被拍卖

2020-02-14 11:03 来源:IT之家

  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任天堂与索尼的早期合作项目成果之一的PlayStation SNES原型机现身国外拍卖机构的拍卖页面。

360d0 />

  这台PlayStation SNES原型机被父子Terry和Dan Diebold从一堆杂物中翻找出来,这些杂物属于一家已经破产的公司Advanta。

  这套原型机有一个磁盘驱动器和一个SNES游戏卡带插槽,并带有一个具有Sony Logo的SNES控制器。拍卖机构Heritage Auctions表示该原型机仍可以运行且能够使用Super Famicom(SNES的日语版)系统运行Mortal Kombat。不过能够在这台设备上运行的游戏软件十分稀少,因此只能用它播放音乐。但有趣的是设备本身有一个小屏幕,可以显示正在播放的音乐曲目。

  Heritage Auctions称,参与竞拍的这台PlayStation SNES原型机是目前已知的唯一一台状态良好的原型机,同时拍卖机构描述这款主机为“游戏行业中最神秘和最具争议的艺术品之一”。目前最高的出价记录已达3.3万美元。

关键字: 任天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