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生化危机》克莱儿进化史 三角胸是怎样变圆润的

2020-02-14 13:10 来源:网络

  油管UP主Andrew Louis近日又制作了《生化危机》系列热门人物——克莱尔·雷德菲尔德(Claire Redfield)在游戏中的进化史。

游戏视频


  视频遍历了克莱儿从1998年《生化危机2》中首次出现直到2019年《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10款游戏。比较有趣的是克莱儿还曾在1999年发行的游戏《Trick’n Snowboarder》中出现。随着图形技术的逐步发展,克莱儿的形象也变得越发生动丰满,从1998的《生化2》到2019的《生化2:Remake》也是一个比较有趣的起终点巧合。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