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明星MVP奖更名,全明星MVP奖杯将以科比名字命名

2020-02-17 12:27 来源:网络整理

  NBA全明星周末进行中,NBA正式宣布将全明星赛MVP奖杯永久地命名为科比-布莱恩特杯,以此来悼念此前空难去世的科比。

  其实以人名来命名奖杯这不是NBA的首例,NBA有多个奖杯以人名命名,我们一起总结一下以人名命名的NBA奖杯:

  NBA总决赛奖杯-奥布莱恩杯,这应该是所有NBA球迷们最熟悉的奖杯,NBA的最终荣耀。奥布莱恩是美国政治家和美国邮政部部长,他算是NBA的创始人,他将ABA等其他篮球联盟结合到了一起,最终才有了NBA联盟,并制定了三分线。

  总决赛MVP-比尔拉塞尔奖杯,这个奖杯大家也很熟悉。指环王比尔拉塞尔生涯赢下过11次总冠军,但他的职业生涯从未获得过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杯,所以在2009年NBA专门为了向他表达敬意,特意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定为了他的名字。

  NBA最佳教练的奖杯-里德·奥尔巴赫奖杯。以凯尔特人前主帅红衣主教的原型制作的,奥尔巴赫任主帅时带领凯尔特人8连冠,后来担任球队的运营总裁和篮球事务,帮助凯尔特人共完成16个总冠军的成绩。

  常规赛MVP奖杯-莫里斯-波多洛夫奖杯。莫里斯-波多洛夫是NBA历史首位总裁,也是NBA的一位先驱者。

  最佳防守球员奖杯同样是比尔拉塞尔,首位将防守概念带入NBA的球员,并且最佳防守球员奖杯是以他的动作为原型而制作。

  最佳新秀奖杯则是以NBA历史上第1位职业教练,率领费城武士队获得ABA第1届总冠军的主教练埃迪戈特列布命名。

  最佳队友奖杯-特威曼斯托克斯奖杯,这个奖杯的原型是NBA著名球星杰克特威曼以及莫里斯托克斯两人,在当时的社会背景下,一位白人球员一直默默帮助一位黑人球员,两人的友谊相当感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