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亮寇静同回别墅,离婚不分居!张亮寇静深夜开车同回别墅

2020-02-17 12:46 来源:网络整理

  在圈内提到张亮和寇静的名字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张亮和寇静这对小夫妻的恩爱在圈内是出了名的,记得张亮在节目中还多次秀恩爱,但记在2019年11月29日的时候张亮却在社交号上称自己和妻子已经在2017年的时候离婚了,这则消息当时也是让圈内的众多粉丝表示迷惑,让人好奇:这之前的恩爱难不成都是假的?

  寇静

  紧接着,寇静和张亮一起逛街、吃饭、买钻戒的照片就被曝光,这毕竟已经离婚了,这样的画面哪里像是离婚的啊!这分明就是热恋中的样子嘛!因此有不少粉丝觉得这两个人的离婚根本就是假的,或者是借着离婚的名义去干什么样的事情。

  张亮寇静

  张亮寇静

  终于在大家的好奇下,张亮终于在粉丝群中这样回应:请大家不要担心,一切都是家庭内部安排。很快就能够知道真相了。这样的回应让粉丝们大体明白,这两个人的离婚原因肯定不是因为感情不合了,毕竟这感情不合还一起逛街的正是少见呐!

  张亮

  这不,就在近日又有媒体拍到了张亮和寇静一起同框的照片。相比于之前的关系密切照来讲这一次的更加直接,二人离婚的真相似乎也已经浮出了水面。在曝光的画面中,张亮和寇静一起低着女儿外出,一家三口看上去就是非常温馨的样子。

  张亮寇静

  直到深夜时分这一家三口才驾车回归,此时两个人并没有分开,而是驾驶着车一起赶往了别墅区。一整晚都没有出来过,很明显这是同居的节奏了。让人不禁感叹:这小两口还真是感情好啊!像这种离了婚还能够同居的夫妻这个娱乐圈恐怕这是头一份了吧!

  张亮寇静

关键字: 张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