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韦德晒电话号码怎么回事?韦德晒电话号码事件背后事实

2020-02-18 16:57 来源:网络

韦德晒电话号码具体怎么回事?2020年NBA全明星赛已经落幕,然而在扣篮大赛上却伴随有争议,因为决赛中两个人始终难解难分,却因为韦德从中作梗导致戈登落败屈居亚军。全明星后韦德遭受非议,他却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的号码,表示不服的可以给我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了!

韦德晒电话号码,韦德晒电话号码事件背后事实

根据其他评委口述,在第2轮加赛之后,评委们依旧觉得难分高下。于是希望能够进行第3个加赛,他们商量好了再给两人平分,但韦德却没有这样做。在打分之后,韦德在比赛最终结果还没有公布的情况下就摘下了耳机等直播设备,似乎早已经知晓比赛结果。评委之一的Common直言:“有人做了不正确的事情。”

面对非议,韦德在近两天内连续给自己辩解,他先是说道:“我对戈登没有意见,我不是唯一一名给他打9分的评委。”在晒出恭喜小琼斯夺冠的照片之后,韦德在社交媒体上遭到了球迷的猛烈抨击。韦德又回应道:“当我看到评论的时候,我在想,难道就我一个人给戈登打了9分?”在昨天参与TNT电视台解说的时候,韦德又表示:“我在之前几轮中也给小琼斯打过9分啊!”但不管韦德说什么,他都在“越描越黑”,球迷们很难原谅他。

事实上,韦德的做法颇有“打脸”意味。在扣篮大赛开始之前,韦德作为评委这样说道:“我期待能够看到一些创造性的东西。”而在比赛过程中,明显是戈登更具创意。ESPN名嘴A史密斯就说道:“小琼斯的胯下180度转身扣篮很棒,但之后他的扣篮基本都是胯下加左手扣篮,而戈登则向我们展示了更多的创造性!”随着戈登在赛后表示不会再参加扣篮大赛,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将无缘扣篮大赛冠军,打分事件很可能成为韦德永远的“污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