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设计师加盟《银河战士4》工作室 曾参与孤岛危机3

2020-02-19 10:41 来源:游民星空

  《银河战士Prime 4》开发工作室Retro将迎来两位新设计师。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第一位新加盟的设计师Mark Capers曾参与制作《超级幸运传说》。此前他也曾担任《传奇米奇》及其续作的设计师。

  另外一位新加盟的设计师是James Beech,他曾参与过多个游戏的创作,包括《孤岛危机3》、《DC 超级英雄Online (DC Universe Online)》等。

  这两位新加盟的设计师将担任Retro工作室的环境设计师一职。


游民星空

  在本月月初我们曾经报道过前DICE的艺术总监Jhony Ljungstedt加盟Retro工作室的消息,随着越来越多人才的加入,相信《银河战士4 Prime》的开发工作也将迎来更好的进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