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柯洁选修围棋课,网友:老师虽然下不过你,但可以挂你啊

2020-02-19 12:43 来源:网络整理

  2月18日凌晨,柯洁发了一条微博:还有没睡的朋友嘛!!!一想到明天有早课 有点睡不着。

  看起来这是一条很简单正常的消息,但很快就上了热搜。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评论里的人才实在是太多了,其中一条留言是:听说你选修的为其,你让老师怎么上课?你可真是个带恶人,有才无德说的就是你吧。

  柯洁也幽默回道:别骂了别骂了,让我过吧。

  可见柯洁是真的选修了围棋课。

  那么柯洁的老师是谁呢?很多人也非常感兴趣,原来柯洁的老师是方天丰,方天丰老师的课程主要讲授的是围棋文化,并不是围棋技术~所以柯洁选择这个课程也无可厚非,是在学习新的知识,并不全是混学分!

  围棋文化相关的内容有很多,比如围棋简史、围棋与四大名著、围棋与军事、围棋与道德经,等等。

  柯洁读了清华之后,经常在社交网络上面透露自己在学校的点点滴滴,这段时间由于疫情,国内外围棋职业赛均遭到延期,柯洁在网上和网友互动也多了起来,甚至还在清华大学通过网课形式进行直播教棋。

  在2月16日进行的国家围棋队网训赛中,柯洁状态不错,先后击败了柁嘉熹、谢科等强敌,据悉,即将于3月17至20日在日本棋院东京本院展开的2020世界最强棋士战,柯洁将出战,与朴廷桓、井山裕太、芝野虎丸展开争夺。

关键字: 柯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