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晨报:Epic喜加一《Faeria》 《花木兰》新角色海报

2020-02-21 12:16 来源:游民星空

  大家早上好!

游民星空

重点关注:

1、Epic喜加一:免费领取卡牌游戏《Faeria》

  从今日起到2月28日,Epic商店可以免费领取卡牌游戏《Faeria》,另一款免费游戏《刺客信条:枭雄》国区无法领取。下期免费游戏为探索飞行游戏《InnerSpace》,领取时间为2月28日至3月06日。


游民星空

2、《花木兰》新角色海报

  电影《花木兰》发布一组新角色海报,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甄子丹饰演的唐将军、巩俐饰演的女巫、李连杰饰演的皇帝、李截饰演的单于、安佑森饰演的陈宏辉亮相,影片定档3月27日北美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由于新冠病毒影响 索尼和Facebook将缺席GDC 2020

  由于新冠病毒的影响,索尼互娱和Facebook都决定取消参加2020年游戏开发者大会的计划。

游民星空

  在昨日索尼宣布了因为疫情影响,将缺席2月27日开始在波士顿举行的PAX East大会。


  Facebook表示仍会在GDC 2020上发布关于Oculus的公告,但将以视频、在线问答等形式出现。

  GDC 2020主办方表示,他们正在遵循政府关于疫情的指导方针和协议,加生举措,并于旧金山旅游协会合作,确保酒店加生协议。

4、《黑色沙漠》3月4日支持主机跨平台联机

  开发商Pearl Abyss宣布,《黑色沙漠》将于3月4日推出更新,支持PS4和Xbox One跨平台联机。

游民星空

5、《巫师3》Steam销售收入超5000万美元

  据VG247报道,从2018年10月1日至今,《巫师3》在Steam上的销售收入超过了5000万美元,CDPR表示之后《巫师3》在Steam上的销售中他们能获得80%利益。

游民星空

6、伊莱·罗斯将执导《无主之地》电影

  Gearbox的老板Randy Pitchford在推特上发文称,伊莱·罗斯将执导一部《无主之地》电影,他很快删除了该条推特,不过已经被截图了下来。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