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宝强离婚内幕曝光 马蓉宋喆露骨聊天内容泄露

2020-02-21 14:26 来源:网络

2月20日,有媒体收到网友爆料,曝光了王宝强与马蓉离婚事件中,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消息。爆料者表示,马蓉与宋喆狼狈为奸时,曾丧心病狂地在王宝强家中安装监控设备,对王宝强一家人进行监视,试图找到王宝强“出轨”的证据,但是王宝强洁身自好,马蓉没有拍到任何有用的视频。虽然王宝强“出轨”证据没有拍到,但宋喆却在无意中拍到了王宝强家人洗澡的录像,已经严重侵犯了王宝强及其家人的隐私。

王宝强离婚内幕曝光 马蓉宋喆露骨聊天内容泄露

除了王宝强被马蓉监视这件事,爆料者还揭露了离婚事件中的另外三个细节。其一,马蓉离婚其实筹划已久,被曝光出轨宋喆之前,早就伙同她的妈妈转移王宝强名下财产,马蓉妈妈为此多次结婚、离婚,留下的证据足以被告上法庭,但是王宝强却没有追究马蓉妈妈。爆料者称,马蓉转移财产的动作非常大,数额最大的时候,王宝强一天就被转移900万资产,也难怪马蓉离婚之后,反而能比以前过得更加潇洒自在了。

其二,大家都知道,马蓉和王宝强离婚,最有力的证人宋喆的妻子,直接坐实了马蓉与宋喆狼狈为奸的事实。但是除了宋喆的妻子之外,事件中其实还有一个很关键的人物,她就是王宝强和马蓉的女儿王子珊。爆料者表示,马蓉时常使用两部手机,某次出门时将一部手机落在家中,电话响起的时候,王宝强在女儿的帮助下解开密码,并看到了马蓉与宋喆露骨的聊天内容,二人出轨的真相也首次在王宝强眼前曝光。

其三,之前有爆料称王宝强在美国洛杉矶有一处房产,并且已经将其转到马蓉名下。但是在这次的爆料中,爆料者表示房产证上依然填着王宝强的名字,所以马蓉已经将王宝强告上法庭,想让这处房产彻底成为自己的所有物。而王宝强也疑似有意放弃这处房产,爆料称马蓉和宋喆曾在房子里住过,王宝强心里还是接受不了这件事,所以想着眼不见心不烦,但是目前看来,王宝强似乎还没有从房产证上除去自己的名字。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事件再起波澜,有人爆料王宝强离婚前曾被马蓉监视,还指出马蓉转移王宝强财产时,最疯狂的时候一天就转移900万资产。还有女儿王子珊无意间打开手机才揭露了马蓉出轨的事情,也让人细思极恐,多亏了女儿他才及时止损,如果不是女儿帮忙解开马蓉的手机锁,王宝强可能会被隐瞒更久,等到发现的时候说不定已经人财两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关于这几个新的爆料,暂时还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所以有人认为这些爆料完全不可信,马蓉的粉丝也为她辩解,称这些爆料是有人为了陷害马蓉捏造的事情,大家对此怎么看,你觉得这些爆料是真的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