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詹姆斯谈关键跳投,最后30秒不传球!锁定胜局

2020-02-24 14:04 来源:网络整理

  今天这位35岁的老将詹姆斯,又在一场普通的常规赛比赛中被提上了“热搜”。湖人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凯尔特人,绿衫军小将塔图姆犹如“科比”附体,在这座科比曾经奋斗过一生的斯台普斯球场,用自己最有力的方式致敬紫金王朝的标志性球星。

  杰伦-布朗也防着我走底线,所以我慢慢移动到中间尝试跳投,这种球我练习了很多遍,因此我能够把它投进。

  比赛还剩下30秒的时候,詹姆斯持球面对绿衫军布朗的防守,坚决的转身后仰跳投命中最后的关键一球,此时湖人反超凯尔特人1分,也就是这关键的一球为湖人最后的胜利打下了鉴定的基础。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出战35分钟,19投9中,三分10中4,罚篮12中7,得到29分8篮板9助攻,全场出现2次失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