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谢娜疑怀二胎,谢娜小腹隆起明显图片 张杰谢娜二胎是真的吗

2020-02-24 14:13 来源:网络整理

  2月24日讯 春节前,有媒体在北京某影棚看到谢娜的身影。谢娜穿着一条橘色的吊带长裙,皮肤小麦色,满脸灿烂笑容。谢娜单手插腰时小腹隆起,被疑是否怀孕

  2月24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谢娜拍摄某广告时的花絮照片,照片中谢娜小腹隆起明显,有网友们揣测谢娜是否怀上二胎。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照片中谢娜穿了一条橙色紧身连衣裙,微笑面对镜头,正在棚内认真拍摄产品广告。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不知是角度拍摄的原因还是谢娜本身的身材原因,从这组侧面照看来,谢娜的小腹的确有非常明显的弧度。

  但从照片中来看,当天参与拍摄的谢娜看起来面部气色很好,面色红润笑容满满,非常配合摄影师的拍摄工作。

  因此,也有网友怀疑,可能是谢娜生产后小腹没有完全恢复好,所以看起来不是那么地平坦,也不一定就是怀上了二胎。

  曝光此组图片的媒体说这是春节前谢娜拍摄的广告照,但春晚当天,有人在后台拍到谢娜和搭档肖战时,表示谢娜本人很瘦,那会儿肚子并没有凸起啊!

  更重要的是在春晚上谢娜还穿着略修身的旗袍在舞台上活蹦乱跳,当时她的肚子是扁下去的,如果真的怀孕了,她会不担心在十几亿人面前露馅吗?

  网友对此为谢娜打抱不平,“人家吃多了肚子就不能鼓一下吗?”、“我吃多了肚子也这样的”、“心疼我娜姐这也能说怀孕”等。

  张杰谢娜2011年举行婚礼,2017年9月26日宣布谢娜怀孕。2018年2月1日,谢娜产下了与张杰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她还多次在社交平台描绘孩子的小故事,虽然没有曝光过女儿的正面,字里行间也能感受到两个小朋友的可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