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谢娜的丈夫_谢娜的丈夫是谁

2023-06-02 19:01 来源:网络

谢谢的老公是张杰,张杰是四川成都人,中国内地流行歌手,2004年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以成名曲《北斗星的爱》出道。已发行10张唱片,曾先后获得24次“最受欢迎男歌手”称号,2010年在韩国亚洲音乐大赏(MAMA)获“亚洲之星”,影响力触及海外。2011年9月26日,张杰与谢娜在香格里拉举行婚礼,2018年双胞胎女儿出生,现在又官宣二胎。


张杰是谁的老婆?


张杰的妻子是湖南台著名主持人谢娜!谢娜,1981年5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中国女主持人、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今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11年8月6日七夕之夜,张杰与谢娜通过微博公布婚讯。同年9月26日,张杰与谢娜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举办婚礼。2017年9月26日,张杰在六周年结婚纪念日公布谢娜怀孕的喜讯。2018年2月1日,张杰的双胞胎女儿诞生。2021年1月1日,张杰谢娜宣布谢娜怀二胎!



谢娜的第一任老公是谁?


谢娜的第一任老公也就是现任老公张杰,她有个前男友叫刘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