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人裁掉考辛斯,为签约莫里斯腾出名额

2020-02-24 14:15 来源:网络整理

  据ESP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湖人计划裁掉德马库斯-考辛斯,以为签约马基夫-莫里斯腾出一个阵容名额。

  据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考辛斯于昨日被湖人告知他将会被裁掉。考辛斯计划继续他的十字韧带伤势恢复进入休赛期。

  根据此前的报道,湖人将在马基夫-莫里斯完成买断后与之签约,因此他们需要裁掉一名球员为他腾出阵容名额。

  考辛斯于去年8月15日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没有出战过比赛。考辛斯与湖人签下了一份1年35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考辛斯的伤病,联盟此前已批准湖人获得价值17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这份伤病特例将在2020年3月10日过期。

关键字: 湖人总冠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