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疫情阻碍工程师沟通:新iPhone生产受阻

2020-02-26 13:21 来源:快科技

不可否认,新冠状病毒正在影响全球,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严重影响了供应链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前员工和供应链人士透露,全球各地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爆发而出台的出行限制恰好赶在苹果工程师飞往亚洲,以完善今年秋季新款iPhone生产任务之际。虽然苹果要到夏季才会进行大批量生产,但是他们每年头几个月都会与富士康等合作伙伴沟通具体的装配工艺。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苹果前员工提到生产问题时说:“他们可能正在尝试一条装配线。”“苹果的工程师正在与富士康的工程师接触吗?如果是的话,那么他们可能正在取得进展。但如果不是,如果将他们被隔离,那就麻烦了。”

苹果上周警告投资者称,他们不太可能达到2020年前三个月的收入目标,全球iPhone供应量也将受到限制,因为中国的生产基地并未像预期的那样提速生产。富士康本月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将降低该公司今年的收入。

作为苹果大客户的美联航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取消所有飞往中国大陆的航班,直到4月下旬。与此同时,苹果也在1月28日表示将限制员工前往中国。知情人士透露,当春节假期在1月末和2月初结束时,该公司就已经开始认真推进从原型到批量组装的过渡工作。

尽管供应链专家和业内人士表示,苹果仍然有时间维持年度iPhone发布时间表,但出行限制的确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当然这种影响还体现在其他手机厂商身上。

疫情阻碍工程师沟通:新iPhone生产受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