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湖人裁掉丹尼尔斯怎么回事?湖人将接触维特斯

2020-03-02 09:14 来源:新浪网

今日早些时候,根据著名记者Woj报道,经纪人Mark Bartelstein透露,湖人将裁掉后卫特洛伊-丹尼尔斯!

Woj:湖人已经裁掉丹尼尔斯,将接触维特斯!

随后,湖人官方也对这一消息予以了确认,并将状态改成了“已经裁掉”。

Woj透露,双方近期一直在努力达成一个解决方案,让丹尼尔斯有机会去其他地方发光发热,同时也让湖人在三月得到一个空缺的阵容名单。

“罗伯(佩林卡)和库尔特(兰比斯)考虑周到,能给特洛伊一个在未来几周选择的机会是非常棒的。”经纪人Mark Bartelstein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Woj:湖人已经裁掉丹尼尔斯,将接触维特斯!

接下来,湖人主帅沃格尔告诉记者,湖人目前还没有再增加一名球员的计划。但他们可以对任何可能出现的伤病做出反应,再增加一个持球手或者paymaker(比如维特斯),佩林卡打算慢慢来(当地时间3月1日之后,湖人可以签下一名球员,并让他参加季后赛)。

Woj:湖人已经裁掉丹尼尔斯,将接触维特斯!

本赛季截至目前,特洛伊-丹尼尔斯为湖人出战41场,场均登场11.1分钟得到4.2分,三分命中率35.7%!

关键字: 湖人总冠军 维特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