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NBA火箭正式宣布裁掉考辛斯 考辛斯被裁内幕曝光

2021-02-24 09:30 来源:网络

NBA火箭正式宣布裁掉考辛斯 考辛斯被裁内幕曝光

  北京时间2月24日,2020-21赛季NBA常规赛激战正酣。在今天早些时候,火箭队官方宣布,球队已裁掉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考辛斯于去年加盟火箭队,在本赛季中,考辛斯为火箭队出场25次,场均出场20.2分钟,能够得到9.6分7.6篮板2.4助攻。在此前火箭队击败独行侠队的比赛中,考辛斯打出本赛季最强表现,得到28分17篮板5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在上周将考辛斯的合同转为正式合同,考辛斯将可以拿满这份合同的230万美元。

NBA火箭正式宣布裁掉考辛斯 考辛斯被裁内幕曝光

  据报道,火箭队之所以和考辛斯分道扬镳,主要是因为火箭队希望将阵容更加年轻化。在为火箭队效力期间,考辛斯不管是场外场内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他表现出非常职业化的态度,这也是火箭队将他的合同转为全额合同的原因。令人唏嘘的是,自从2017-18赛季以来,考辛斯已经先后为鹈鹕队,勇士队,湖人队和火箭队效力过,这位曾经的全明星中锋因为伤病导致生涯颠沛流离,在被火箭队裁掉之后,他又将重新寻找下家了。

NBA火箭正式宣布裁掉考辛斯 考辛斯被裁内幕曝光

  在得知考辛斯被裁掉之后,火箭队球星沃尔心情极度糟糕,他在采访中表示:“看着一个被我称之为兄弟的人被球队裁掉,这种感觉真的很艰难。但这是球队已经做出的决定,我根本无法控制。在我看来,考辛斯伤愈后的表现得非常出色,希望他能很快就找到另一份工作。”沃尔和考辛斯是肯塔基大学的校友,两人私交甚密。在去年休赛期,两人一同来到火箭队,两人都对能够再次成为队友感到兴奋,遗憾的是这次共事没有长久。

NBA火箭正式宣布裁掉考辛斯 考辛斯被裁内幕曝光

  火箭队主帅塞拉斯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火箭队如今希望能够往好的方向去发展,当时考辛斯加盟的时候签了一份无保障的合同,他做到了他应该做的一切,所以我们决定奖励他,因为他的付出,我们把他的合同转为全额保障。我们希望他得到最好的去处和待遇。”

  据美国媒体报道,包括热火,湖人等球队都有可能成为考辛斯的下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