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青峰发文回应被起诉 吴青峰被前经纪人起诉始末详情

2020-03-02 09:24 来源:网络

在娱乐圈中,有的明星和公司有合约,有的明星是“自立门户”,开创工作室。两种不同的选择各有优势,各有差异。虽然和经纪公司合作的明星或许能有更大的平台,接触更多的机会,但是也可能会有利益被侵吞,被利用,被欺骗的不好下场。而吴青峰便经历了后者。

当初吴青峰是在公司旗下,和一位经纪人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二人不仅有工作上的关系,私下的交情也很深。虽然如此,但为了发展得更好,吴青峰还是提出了合约到期之后就不再续签,自己发展,当时也达成了一致的意见。但是后来没想到等到合约到期的时候,原来的经纪人又不同意了,而且还把他告上了法院。

面对如此场景,昔日的好兄弟如今却反目成仇,而原因只是为了得到更多的利益,实在是让人心痛,更让人心寒。所以前段时间我们才会看到那样低落的吴青峰,可想而知,那段时间他经历了什么。而且前经纪人还抢注了“苏打绿”,让这个组合没有办法继续以这个名字演唱,实在是心狠手辣、阴险狡诈。

而最近吴青峰便发布了一条微博长文,疑似是在回应这件事情。他在微博中写道,最近收到了很多朋友的关心,但是自己不喜欢回复。对于自己来说,该来的总会来,也必须要去面对。所以只要该处理的那就处理,处理完了就好了,没有必要去再花时间考虑无意义的事情,因为那样只会浪费时间。他还说自己会把时间和生命花费在有意义的事情上,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管怎样不好,自己都有能力让它变好。

看到这番话,网友纷纷觉得吴青峰是在回应前经纪人起诉他这件事情,而从这篇长文中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吴青峰面对这件事情,是怎样的平淡与豁达。既然事情来了,那么就勇敢地面对,既然人已经变了,那就接受,不再去盲目纠缠、思考、回忆曾经的美好,只着眼于当前。

吴青峰发文,疑似回应被起诉:该处理的就处理

还有网友在评论区安慰吴青峰: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未来一定会变成你想要的样子。不得不说,这些网友还真是暖心呀,或许此时的吴青峰,除了从内心寻找力量,那便是从外界汲取力量了,而粉丝的爱与关怀无疑是最好的力量来源。

除了吴青峰的这则回应,对于喜欢吴青峰和苏打绿的粉丝来说,还有一个非常好的消息,那就是苏打绿又带着新歌的mv回归了。而他们单位新歌也非常有意义,名字就叫做《tomorrow will be fine》(明天会好的)。这首歌既是在告诉吴青峰,告诉苏打绿,也是在告诉所有的听众。不管眼前正在经历怎样的苦难和黑暗,但是明天都会好的。


相信如此坚强,如此温暖,如此正直优秀的吴青峰一定能挺过眼前的黑暗,迎来美好的明天,也希望苏打绿继续能为我们带来好听的歌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