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东京奥运会推迟是真的吗?东京夏奥会或变成冬奥会

2020-03-04 08:59 来源:网络

国际奥委会同意推迟东京奥运会,夏奥会或变成冬奥会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日本已经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协议,允许他们推迟东京奥运会的举行日期。日本奥运大臣桥本圣子表示:“如果新冠病毒蔓延无法得到控制,原本在7月底开幕的东京奥运会可能会延迟今年年底才开始。”

日本新冠肺炎感染者接近千人,是除中国外全球的第四严重的国家/地区。在这种情况下,继续举行奥运会将会承担巨大的风险。此前有消息称,东京奥运会有可能会空场进行,这样能够将日本方面的损失降到最低。

桥本圣子表示日本与国际奥委会签订的东京奥运会合同,可以使他们推迟奥运会的举行,但一定要在2020年前举办。原计划2020年7月24日至8月8日举行的奥运会,目前看来要延期到年底才开始,夏季奥运会也就摇身一变成了冬季奥运会。

日本国内出现了不同的声音,有些人认为可以空场举行,而一些激进人士则希望直接取消奥运会。但目前看来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延期举行,往后拖几个月,等疫情完全控制住后,奥运会还可能重新回到正常状态。

目前日本已经投入了250亿美元建设奥运设施,日本国内赞助商签约金额超过30亿美元。如果东京奥运会直接那将对日本经济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不仅赞助商损失惨重,整个日本经济都会受到牵累。

运动员来说,更不希望奥运会取消,一个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有几个4年?很多人多年备战,就是为了这个奥运时刻。不能让他们的付出看不到结果,所以延期是最好的选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