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东京奥运火炬接力:奥运火炬接力进入东京后闭门举行

2021-07-01 09:24 来源:网络

目前,奥运火炬已经抵达首都周边,预计7月9日进入东京都,开始14天的首都内传递。

东京都政府表示,火炬传递开始后,除7月15日和7月16日仍保留在海岛上正常举行传递仪式外,首都内其它地区的传递活动将全部改为室内点火仪式。此外,7月19日到7月23日开幕当天的传递方式将根据到时东京都的疫情状况另行决定。

7月19日到7月23日开幕当天的传递方式将根据到时东京都的疫情状况另行决定。东京都自从6月21日解除紧急状态之后,确诊病例一直呈上升趋势,有专家已经警告,随着解除紧急状态后人流的增长,传染性很强的变异病毒也正在快速传播。

东京奥运火炬接力:奥运火炬接力进入东京后闭门举行


关键字: 东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