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什么情况?期待已久的罗氏相声来了?

2020-03-05 14:11 来源:网络

  罗永浩表示,自己没有接广告,只是帮朋友转发一些好东西而已。不接广告也不是清高,主要是嫌钱少,还有就是对东西太挑剔。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什么情况?期待已久的罗氏相声来了?

  3月5日消息,针对网友的提问,罗永浩在微博上明确表示,过些天自己就会开始定期直播活动。

罗永浩称自己将开始定期直播:不是接广告,广告赚钱太少

  对于老罗这样的表态,有网友猜测,罗永浩可能会像李佳琦那样直播带货了。

  当然了,网友有这样的猜测也不奇怪,毕竟罗永浩在微博发起过一次投票:“你们买东西时会看电商直播吗?或者你们会看电商直播买东西吗?”

  在这之前,罗永浩曾在微博上转发了几条“广告”,这也引发了一些网友的吐槽,即罗永浩开始要靠发广告“恰饭”了。

  随后,罗永浩本人做出回应:没有接广告,只是帮朋友转发一些好东西而已。不接广告也不是清高,主要是嫌钱少,还有就是对东西太挑剔。

  从锤子科技转让手机业务之后,罗永浩本人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2019年罗永浩共主持了两场发布会,一场是2019年年初的快如科技发布会,一场是2019年年末的鲨纹科技发布会。

  两场发布会均与手机无关,不过罗永浩之前透露称会继续做手机,但是需要一点时间。目前罗永浩尚未透露会何时返回手机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的个人微博已经很久没有提到鲨纹科技的内容了,之前曾有消息称,老罗已经离开了这家公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