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公司警告微信怎么回事?不适配夜间模式就下架

2020-03-09 18:05 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随着AMOLED屏幕手机逐渐普及,越来越多好玩的功能也是被逐渐得到普及,录入息屏显示、深色模式等等,而近日,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官方已经正式对所有的应用开发商发出了相关的警告,明确要求,所有的应用开发者必须要在4月份提交基于IOS 13系统适配优化的新版本软件,适应IOS 13系统的全新特性,例如深色模式、使用Apple账号登录等功能,更为重要的便是,这次苹果方面还将会对APPStore商店内所有的应用进行审核,如果没有基于IOS 13系统全新特性进行适配,那么就将将会有着面临“下架”风险。

苹果公司警告微信怎么回事?不适配夜间模式就下架

  不得不说,面对苹果官方这一“警告”,也是让国内的很多iPhone手机用户,感受到了惊喜,这意味着,微信正式版将会适配“深色模式”,这对于很多喜欢熬夜聊天的小伙伴们而言,确实也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其实微信此前就曾针对IOS 13系统进行了内测优化,加入了“深色模式”,但后续更新也是被取消,这也是导致很多“果粉”对于微信的“深色模式”一直都心心念念;而面对这次苹果公司所发出的警告,确实也是会让很多软件开发商,老老实实的去适配IOS系统的新特性,毕竟一旦不适配,以苹果公司向来“霸道”的做法,无疑也是要面临着“被下架”的风险。

苹果公司警告微信怎么回事?不适配夜间模式就下架

  其实,不仅仅IOS版本微信取消了相关的“深色模式”内测,目前最新安卓版本微信也取消了相关的“深色模式”,而对于微信不适配“深色模式”,微信团队的说法:“他们之所以不适配夜间模式,是为了用户好,不想让大家熬夜聊天。”确实对于微信而言,想要适配一个“深色模式”,也是一个简简单单的事情,以目前微信的研发团队阵容,适配“深色模式”绝对是分分钟的事情,但如今面对苹果公司所发出的“警告”,或许对于很多期待“深色模式”的用户而言,确实也是一好消息;

苹果公司警告微信怎么回事?不适配夜间模式就下架

  写在最后: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微信需要有“深色模式”吗?或者对于微信即将推出“深色模式”功能,都有着什么样的意见和看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