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苏丹躲过什么情况?苏丹遭现场照片曝光

2020-03-10 09:05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3月9日,苏丹总理哈姆杜克的车队在首都喀土穆遭遇爆炸袭击,所幸哈姆杜克并未受伤,并已被转移至安全地点。

目前还没有组织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苏丹总理遭遇暗杀,在爆炸中幸存!现场照片曝光

半岛电视台9日消息,当地时间9日,苏丹国营电视台报道称,苏丹总理哈姆杜克在暗杀中幸存。

据报道,暗杀目标是哈姆杜克的车队,哈姆杜克在汽车爆炸中幸存,并被转移到安全地点。

苏丹躲过什么情况?苏丹遭现场照片曝光

苏丹总理躲过暗杀

3月9日,苏丹首都喀土穆的袭击现场

延伸阅读

650万人!一半以上南苏丹人陷入饥荒 ,还面临沙漠蝗虫灾害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粮食计划署和南苏丹政府近日联合发布的报告说,至少650万南苏丹人,即一半以上南苏丹人,将在今年5月至7月面临严重饥荒。

报告说,南苏丹去年受洪灾袭击地区的粮食安全状况恶化。

今年1月,500多万南苏丹人严重缺粮。洪水、人口流离失所、局部不安全、经济危机、农作物减产等因素造成粮食库存枯竭、粮价高涨,预计本月底饥荒将加剧。

报告说,南苏丹今年严重营养不良的儿童将达到130万。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驻南苏丹代表梅沙克·马洛说,南苏丹现在还面临沙漠蝗虫灾害,“这可能使饥荒进一步恶化”。

南苏丹于2011年独立,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也是世界上最贫穷国家之一。

关键字: 苏丹总理遭暗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