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湖人爆冷不敌篮网4连胜终止 浓眉26分错失绝杀

2020-03-11 14:07 来源:网络

湖人爆冷不敌篮网4连胜终止 浓眉26分错失绝杀

  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篮网。

  比赛开始,勒韦尔中投命中为篮网先声夺人,麦基空切上篮命中立即做出回应,两队开局阶段打的十分焦灼比分一直未能拉开,此后一段时间湖人开始发力逐渐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本节后半段篮网状态回升将比分追至个位数,随着普林斯两罚全中,波普长甩三分未果,首节结束,湖人33-27篮网。

  次节,双方开场均延续着不错的进攻效率展开对攻,随后湖人失误开始增多,篮网趁势打出一波14-2将比分反超,比赛再次陷入一段时间的拉锯战,最后时刻库兹马接布拉德利助攻暴扣得手,钱德勒底角三分偏出,半场战罢,湖人58-56篮网。

  易边再战,乔-哈里斯底角飙中三分拉开下半场序幕,浓眉随即右侧高位跳投得手还以颜色,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本节后半段湖人命中率开始下降,篮网趁势逐渐将比分拉开,最后时刻勒韦尔抛投造成库兹马犯规后两罚一中,第三节结束,湖人80-87篮网。

  末节,开场阶段篮网稳扎稳打始终掌握着场上主动保持着微弱比分领先,湖人在詹姆斯和浓眉的带领下一直紧咬比分,双方继续打的难分难解,在比赛还剩42.6秒时两队战成102平,决战时刻丁威迪率先跳投得手,詹姆斯和浓眉随后相继未能命中,最终全场战罢,湖人102-104篮网。

  双方首发:

  湖人:埃弗里-布拉德利、丹尼-格林、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贾维尔-麦基

  篮网:斯潘塞-丁威迪、卡里斯-勒韦尔、乔-哈里斯、威尔森-钱德勒、德安德烈-乔丹

关键字: 篮网 湖人总冠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