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美股出现史诗级暴跌 美国总统疫情让我们的经济可啮现衰退

2020-03-17 09:33 来源:网络

虽然美联储之前宣布将利率最低降至0,以希望此举来拯救美国股价,但现实来看市场并不买账,而疫情加剧了大家的恐惧。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美国可能最早在7月或8月控制住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其在大会上还称,可能会考虑对全国“某些地区”或“热点”进行封锁,但不考虑对全国进行全面封锁。

截至周一收盘,美股出现史诗级暴跌,三大股指连续三个交易日内的涨跌幅均超过9.29%,为1929年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

周一标普500指数开盘及即暴跌超过7%,触发熔断机制,停盘15分钟。这是美股两周以来第三次熔断,也是美股历史上的第4次熔断。恢复交易后,美股延续近来的剧烈震荡格局,道指尾盘一度下挫超过3000点,最低下跌至20116.46点。创史上最大单日下跌点数。

市场仍在关注全球政策制定者的应对疫情措施。美联储将利率降至零,并推出7000亿美元QE计划,但未能消除市场对疫情及其经济恶果的担忧。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认疫情可能使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新冠肺炎在美国的蔓延引起市场担忧。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周日下午,美国已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达到3200多例。

一周两次熔断创历史 美股悬崖式暴跌:巴菲特直呼“活久见”

关键字: 美国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