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周星驰捐医疗设备 为医疗队鼓劲“心中的盖世英雄”

2020-03-18 09:01 来源:网络

据央视《中国电影报道》官方微博消息:日前,周星驰为四川援助湖北医疗队捐助了一批医疗设备,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第一批援助湖北救援队队长雷波对周星驰表示感谢。此前周星驰曾经通过直播节目,为四川援湖北医疗队加油鼓劲,称一线医护人员是自己“心中的盖世英雄”。

周星驰捐医疗设备 为医疗队鼓劲“心中的盖世英雄”

雷波对着镜头对周星驰表示感谢,他说:“星爷你好,我是雷波,你为我们四川医疗队送来的这批顶级防护设备我们已经收到了,这就像给在战场上的勇士们配备了最优良的武器,这是一份拯救生命的礼物,所以它的价值也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在这里对你表示感谢的同时,我还想对你说,星爷,我们欠你两张电影票”。

2月21日下午,电影频道“电影人和你在一起”融媒体系列直播《战疫故事》第一期现场,主持人连线了在武汉前线的四川医疗队队员,探索他们背后的抗疫故事。

此前的2月7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第一批援助湖北救援队队长雷波在出征第14天时发朋友圈鼓励自己的“战友”们,“你们说为了防护,每天上班头都被勒得疼痛欲裂,就像戴上金箍一般。可是戴上金箍你就再也不是凡人,等全面胜利的一天,头上的金箍就自然没有了”,并配图周星驰的电影剧照。

周星驰捐医疗设备 为医疗队鼓劲“心中的盖世英雄”

在当时的直播节目中,电影人周星驰“献声”,以音频录制的形式送给了对方一个飞吻,同时也将自己真挚的祝福送给了全体医护人员,为前线医疗队加油:“看到你们为挽救生命全副武装的金箍,我非常感动,你们是我心中的盖世英雄,请让我亲你们一下!你们一定要平安归来,加油!”

关键字: 周星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