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哥伦比亚监狱什么情况?哥伦比亚监狱现场视频曝光

2020-03-23 11:36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21日晚,哥伦比亚全国14所监狱发生骚乱,在押人员要求改善监狱医疗条件,加强监狱系统的疫情防控。

哥伦比亚监狱什么情况?哥伦比亚监狱现场视频曝光

  事发后,哥伦比亚总统杜克表示,全国多地发生监狱骚乱是坚决不能容忍的,政府有决心平复骚乱,维护国家社会安定。

  首都波哥大的三所主要监狱当天也发生骚乱,目前尚无官方公布人员伤亡报告,但目击者称,监狱内传出激烈枪声,附近停有多辆救护车。

  波哥大市长洛佩斯表示,骚乱发生后,军警已迅速进驻,有望控制住监狱局势。她说,当晚没有发生越狱事件,同时强调,目前在波哥大各个监狱内尚未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但政府会密切关注,并加强对监狱等特殊场所的疫情防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