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拒绝美国援助什么情况?斥美国自身难保不怀好意

2020-03-23 16:55 来源:网络

最近伊朗国内形势非常危急,一个原因,就是伊朗的疫情非常严重。另外,加上美国对伊朗的一直以来的这种军事制裁,经济封锁,外交孤立,伊朗的情况可谓是是雪上加霜。此背景下,伊朗确实需要进行外来输血,确实需要外来的援助。而在这种背景下,美国提出了对伊朗进行援助!对于美国的援助,伊朗采取的回答就是拒绝,对此,伊朗哈梅内伊这样解释,他认为称病毒可能是美国制造,美国可能对伊朗进行投毒,总而言之,他是对美国的援助是完全不信任,对美国也是完全不信任。

如何看待伊朗拒绝美国援援助?对待假惺惺,就该真拒绝!

对此我们该怎么看呢?本号认为,伊朗这种做法是对的,首先我们来判定一下美国是否是真的要来援助伊朗,如果美国是真意援助伊朗,那么伊朗也该进行反对,因为作为敌对的双方,一方给你进行援助。因为这很难让人转过弯来,即便是你真的想要答应对方给你的援助,你也要推辞再三,这才是正常的礼数。

另外,如果美国对伊朗的援助是一种真心实意的援助,那么,美国会再次提出向伊朗进行援助,并拿出真心实意、具体的举措,给予相应的物资等等,而不只是口头的承诺。

如何看待伊朗拒绝美国援援助?对待假惺惺,就该真拒绝!

退一步讲,即便是美国真心实意要对伊朗进行援助,伊朗也会心有顾虑,因为作为敌对的双方,美国对你进行援助,这里面难免是带有毒药的援助,如果伊朗你真的接受了美国的援助伊朗。美国可能以此作为条件,要挟伊朗。而美国的条件,会让伊朗对美关系中处于不利的地位。

实际上,美国对伊朗的所谓援助,百分百并不是真心实意的。他们是虚伪的,是假心假意的,美国知道伊朗不可能接受美国的突然的援助,但是,美国可以借此赢得好的世界声望,把不接受援助的责任推到伊朗身上,美国可以对世界这样表示,你看,不是我不对伊朗进行援助,而是伊朗拒不接受我的援助,所以说,我是坦荡荡君子,伊朗是小人计较。既没有损失什么,又落得好名声,美国打得噼啪响好算盘。

所以我们可以说,伊朗直接拒绝美国就对了,对于假惺惺就该真拒绝。


如何看待伊朗拒绝美国援援助?对待假惺惺,就该真拒绝!

关键字: 伊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