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秋生质疑钟南山怎么回事?黄秋生开怼钟南山惹众怒

2020-03-25 08:57 来源:网络

钟南山院士一直在强调一句话,病毒虽然发生在中国,并不等于它的源头在中国!钟南山院士这句话完全是在摆事实讲道理,根本就没有任何毛病。恰恰就是这句话,竟然让黄秋生质疑钟南山院士的说法不科学!

近年来黄秋生的言论过激,导致很多观众都开始不喜欢这个演员了。最近黄秋生又公开发言,怒怼医疗专家钟南山,这一次黄秋生真的惹众怒了。

黄秋生日前在社交平台发文怼钟南山院士,他表示:这个问题是科学问题,但是这个科学家这次不够科学,流与片面。相反角度,有证据不一定与武汉吗?

既然不一定与武汉,亦不一定不是源于武汉,在没有确实证据前,作为一个科学家,这样的观点是武断的,是片面的,更是不科学的。

最后黄秋生还质疑钟南山院士的人格。他在社交平台的长文中说,科学家的责任在于寻找真实,不在于玩弄言词,这是科学问题,更是人格问题!

看过《八仙饭店之人肉叉烧包》的应该都认识他,他在里面饰演一个变态杀人犯 ,而且凭着这部影片拿了香港电影金像奖!他还凭借着《野刑》和《无间道》获得过两次影帝了。

周杰伦是黄秋生的干儿子,而梁洛施是黄秋生的干女儿!不过否认的是,黄秋生的演技非常好,但是和他的演技同样出名的,是他的毒舌。

在12年的时候,他曾经在微博上发问”罗志祥是谁“,遭到罗志祥粉丝的疯狂围攻,后来黄秋生又用”苍蝇与屎“来比喻罗志祥和他的粉丝,再次将这次骂战升级。

后来罗志祥站出来声明”我不是大便,我的粉丝更不是苍蝇“,这件事最后以黄秋生宣布退出微博而收尾。

黄秋生并没有因为这个事件,而改变自己说话不做过多思考的习惯,最终为自己带来了更大的灾难,口无遮拦遭封杀不可避免。


黄秋生言行素来大胆让人震惊,继之前讽刺罗志祥事情后,又公开支持zhanzhong活动,zhanzhong活动给港带来严重的经济损失以及名誉损害,是一场不法分子企图破坏港繁荣安定的阴谋。

公开支持不法分子zhanzhong的黄秋生,在内地遭到封杀也是罪有应得!2014年的时候,支持港不法分子的zhanzhong行为的黄秋生,因为政治立场不同,和台湾导演王晶闹得很不愉快。

王晶导演在微博中表示,尊重黄秋生和杜汶泽以及何韵诗有个人政治主张,但是绝不认同,所以为免尴尬,将删除他们所有的联系方式!宣布和他绝交,自己的作品再也不起用黄秋生。

当时最为典型的封杀行动,比如某影城贴出的“通知”,内容是:“2014年11月7日上映的影片《潜龙风云》由zhanzhong支持分子黄秋生主演,大料影城响应各大院线号召,对此影片不排映,在大是大非面前我们坚持立场,港的稳定不容外国势力颠覆!”落款为“大料国际影城”。

黄秋生质疑钟南山怎么回事?黄秋生开怼钟南山惹众怒

娱乐圈里的明星并不是普通人,他们都是公众人物,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有无数双眼睛在看着,所以言行举止都要格外注……

可能稍微一个不小心,就会把自己陷入万劫不复之地:如同黄秋生一般,口无遮拦,遭封杀不可避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