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留学生在伦敦被围殴什么情况?背后真相让人愤怒

2020-03-25 11:03 来源:网络

  3月17日晚上8点左右,这四名学生在学生宿舍外,遭到了两名女孩和三个男孩的殴打和口头侮辱。有目击者拍下了事发时的情景,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四名中国留学生带着医用口罩,而施暴者正冲着他们大喊,并朝他们身上吐痰、扔木块。

留学生在伦敦被围殴什么情况?背后真相让人愤怒

  这场殴打我看着十分憋闷,也十分痛心。我们看一下两边的力量对比:

  英国5人:他们中最小的仅11岁,最大的也才15岁,三名男孩,两名女孩。

  中国留学生4人:三名中国男性和一名女性,四人都是二十多岁。

  而殴打的结果呢,英国5个未成年大获全胜,最终警察来结束了殴打,带走了5人,目前有两名施暴者已被释放,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而据网友反映,中国4名留学生并未还手!

  是我们国人都很儒雅么?那么国内的打架斗殴照样没人示弱!

  这四名留学生可以还手么?

  我们不提倡暴力,但是面对危险,我们有正当防卫的权利。不还手,难道等着被打死?

  可是他们为什么不敢还手,因为他们身在异国他乡,他们自认为低人一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去留学我觉得无可厚非,毕竟英国有世界一流的大学。但是不论走到哪里,我们也不必低着头,觉着低人一等,我们是去留学而不是去受欺负。

  希望在英中国公民遵守英国政府防疫规定和要求,减少非必要外出。外出时,做好防护,确保安全。如遇恶意挑衅,保持冷静,妥善应对,及时报警并拨打中国驻英国使领馆领保电话。中国驻英国使领馆将继续在职责范围内提供领事服务与协助。希望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英国报警、急救电话:999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电话:+44-20-74368294

  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电话:+44-161-2248986

  中国驻爱丁堡总领馆电话:+44-131-3374449

  中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馆电话:+44-7895306461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