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山西殴打队长致死环卫工已被捕 山西殴打事件

2023-07-13 16:44 来源:网络

  山西殴打队长致死环卫工已被捕 山西殴打事件,据“平安朔城”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1日8时许,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民福花园小区附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案发后,朔州警方已于7月13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媒体此前报道,王某系朔州市环卫清洁中心管理的环卫工人,被害者是环卫队队长。警方曾悬赏3万抓捕犯罪嫌疑人王某。

  事发时间为7月11日,山西朔州朔城区民福花园小区附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警方悬赏3万元抓捕嫌疑人王某。

  根据媒体报道,这起案件竟然是公司罚款引发。仅仅是因为5元钱,公司领导被清洁工人王某一怒之下杀害!

  ——嫌疑人王某系朔州市环卫清洁中心管理的环卫工人,被害者是环卫队队长。

  我们来看一下警方通报。

山西殴打队长致死环卫工已被捕 山西殴打事件

  从这个通报来看,笔者注意到几条关键信息:

  其一,事发时间为7月11日上午8时许。作为清洁工人,上班时间比较早,一般在五点多。而8点多,应该属于临近下班时间。可以推断,王某这时候有事与队长理论引发冲突。

  其二,王某是1967年生人,今年已经56岁。户籍地是农村。这个年纪仍在城市奔波,可以说是一个勤劳朴实的农民工。

  其三,警方开出的悬赏金额是3万!可见警方对于此案侦破的紧迫性,也代表着警方破案的决心!

  其四,案发已经过去一天时间,嫌犯没有被抓到。可见嫌犯对于当地的地形非常熟悉。

  另外,根据网传视频显示,事发当时,道路中央,一名疑似身着环卫工服装的人员持械向倒地的一名人员施暴,有路人在现场劝阻,后持械者离开现场。

山西殴打队长致死环卫工已被捕 山西殴打事件

  嫌犯在光天化日之下施暴,为何依然可以扬长而去?

  由此可见,当时事发突然,现场根本没有人反应过来。也或许,已经有人对这件事有看法,因此不愿意插手。

  而很快,有媒体采访到,就是因为有人投诉地上有一个塑料袋,被罚款了5元引发矛盾冲突。

  笔者分析,5元或只是压死骆驼的一根稻草。估计更多的还是长期有积怨,王某心里的怨气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疏导,这才是关键!

  冲动是魔鬼!但是,积怨的产生,却不是一时冲动,这是由长期的高压和心理优势产生的。底层欺负底层,阿Q只敢教训小D,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