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淘宝内测版本什么意思 淘宝弹窗bug怎么回事

2020-03-25 15:38 来源:网络

最近不少人打开淘宝的时候,会出现一条弹窗,显示“您使用的程序是内测版本,将于当地时间2020-03- 28 到期,到期后将无法使用,请尽快下载最新版本”。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下。

淘宝内测版本什么意思

3月25日凌晨开始,手机淘宝iOS版9.5.7版本打开后会出现一个内测版本即将到期的弹窗Bug,而实际上大家使用的是iOS 正式版本,并非内测版本。

弹窗提醒内容:“您使用的程序是内测版本,将于当地时间2020年-03-28到期,到期后将无法使用,请尽快下载最新版本。”据网友和IT之家编辑测试,该问题在iOS 13.3.1和iOS 13.4系统均有,预计不是iOS系统升级的问题。

目前点击确定之后弹窗消失,即可正常使用,退出淘宝App,再次打开后会继续弹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