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万亿刺激方案是什么?美国万亿刺激方案完整详细内容

2020-03-26 09:11 来源:网络

  综合《华盛顿邮报》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5日最新报道,为挽救美国经济免受新冠病毒冲击,当天凌晨,美国白宫和国会参议院就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达成协议。

美国万亿刺激方案是什么?美国万亿刺激方案完整详细内容

  “我们达成了协议,” 《华盛顿邮报》表示,白宫立法事务主任埃里克乌兰(Eric Ueland)在凌晨1时左右告诉记者。

  报道称,协议的达成为连续5天的紧张谈判画上了句号。

  CNN表示,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预计将宣布已就该计划达成协议。

  目前,协议完整细节尚未公布。但CNN报道称,在过去24小时内,经济刺激计划的内容逐渐清晰:其中,直接支付给个人和家庭有2500亿美元,3500亿美元用于小企业贷款,2500亿美元用于失业保险福利,5000亿美元用于向陷入困境的公司提供贷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