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20冬奥会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 2020冬奥会纪念币最新发行时间

2020-03-26 09:16 来源:网络

  2020冬奥会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 2020冬奥会纪念币最新发行时间

  为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办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中国良好形象,2020年3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组委)正式签署了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币发行协议。根据发行协议安排,中国人民银行从2020年起将陆续发行普通纪念币2枚、纪念钞2张、金银纪念币19枚。

  北京冬奥会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对促进奥林匹克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国的国际影响力意义重大。中国人民银行按照与北京冬奥组委的协议发行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币是北京冬奥会筹办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双方将携手并肩设计好、制作好、宣传好、发行好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币,以精美的设计、高超的铸造水平和卓越的文化底蕴,展现冬季运动的活力与激情、主办城市的自然与人文以及中国冰雪运动的历史和发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字: 2020冬奥会纪念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