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NS日本销量已超Wii 所用销售时间仅为后者一半

2020-03-27 09:27 来源:网络

据游戏数据推特主GameDataLibrary称,本周日本NS的销量已经超越了Wii。

他在推文中表示Wii在很早之前达到了销量登峰,但很快就保持不动了。NS仅用了Wii一半的时间就达到了1270万,而且这个数字仍在持续增长。

游民星空


同时他还Po出了另外一个表格,虽然NS已经超越了GBA,但仍远远落后于3DS和NDS。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还有各大游戏主机和掌机在日本的销量统计,并且表示NS是目前日本在发售三年内销售第三快的主机,虽然离NDS很远,但离3DS已经很近了,并且其中还考虑疫情导致的缺货问题,不然会更快。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