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孟美岐酒后表白吴宣仪怎么回事?七年陪伴成就最美神仙友谊

2020-03-30 09:13 来源:网络

  《横冲直撞20岁里》,孟美岐酒后表白吴宣仪,“我们认识七年了,她是我在这个圈子里认识时间最长的一个朋友,来来回回走了太多人,从头到尾留到最后的只有我们两个人。公司第一个地下室那么大的房间,我们俩在冬天把所有的镜子跳到全部起雾。那时候苦到没有办法说,有两个个人休息室是隔音的,我们关了灯在里面大哭大喊,因为我们没有别的发泄方式,庆幸身边有一个这样的人。” 两个人从十几岁开始,一起同甘共苦,一起参加比赛,一起出道工作,这情节是真实存在的吗?仿佛在看小说!等于既是同学长大后又成为同事。

孟美岐酒后表白吴宣仪说了什么?孟美岐吴宣仪私下关系好吗揭秘

  孟美岐对吴宣仪说“从头到尾留下了,一起留到最后的,只有我们两个人。”这句太戳了!吴宣仪用乐观感染着孟美岐,孟美岐用坚持影响吴宣仪,能够站在今天的舞台上除了自己的努力更有对方的陪伴。

  孟美岐和吴宣仪在同一个组合很多年了,从无人知晓到现在被很多人所熟知,她们一直陪伴着彼此,这大概就是友情最好的样子吧,七年姐妹情深,互帮互助,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一起继续加油吧!你羡慕这样的友情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