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乐华娱乐旗下艺人_乐华艺人都是富二代_乐华娱乐旗下艺人排名

2020-03-30 15:28 来源:网络

  乐华娱乐旗下艺人_乐华艺人都是富二代_乐华娱乐旗下艺人排名

  乐华娱乐成立于2009年06月,目前的主要业务分为乐华音乐、乐华经纪、乐华影视和乐华综艺四大板块。乐华娱乐不仅是一家大型娱乐公司,更是一家与海外多家顶级娱乐、影视公司合作的跨国型娱乐公司。

  公司旗下艺人有韩庚、周笔畅、王一博(所属UNIQ组合)、金圣柱(所属UNIQ组合)、李汶翰(所属UNIQ组合)、周艺轩(所属UNIQ组合)、曹承衍(所属UNIQ组合)、UNIQ、阿杜、黄征、安又琪、张瑶、艾菲、 王嘉宁、江璟儿、宇宙少女、YHBOYS、乐华七子(范丞丞、朱正廷、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黄新淳、李权哲)、YHGIRLS

  音乐代表作品《庚心》、《寒更》、《EOEO》、《LUV Again》、《UNLOCK》、《第9次初恋》、《LOVE SONG》、《征爱拾力》、《北京不孤单》、《因瞰朵》、《MISS安》、《大爱Crazy Love》、《心中唯一的花》等。

  影视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前任攻略》、《老男孩》、《马可·波罗》、《快手枪手快枪手》、《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大话西游3》、《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这就是命》、《东北往事之悲剧之王》,进口影片《海洋之歌》、《钢铁骑士》及《魔法老师》,《谜一样的双眼》、《关键救援:巴士657》及电视剧《如懿传》、《锦绣未央》等近20部优秀的影视作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