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援鄂护士梁小霞回南宁救治什么情况?广西援鄂护士梁小霞深度昏迷始末详情

2020-03-31 09:03 来源:网络

  援鄂护士梁小霞回南宁救治什么情况?广西援鄂护士梁小霞深度昏迷始末详情

  据消息,广西第七批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员梁小霞护士晕倒在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经全力抢救和充分评估后,3月30日,国家派专机由国家医疗专家和广西医护团队护送回南宁继续治疗。

  2020年2月5日,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护士梁小霞主动请战参加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于2月21日赴武汉参加支援新冠肺炎救治工作。2月28日上午,梁小霞在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隔离病区工作时突然晕倒,中央指导组立即组织国家医疗救治专家和武汉协和医院医疗团队全力进行救治,但梁小霞至今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

  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梁小霞救治工作,并派专人看望慰问其父母。梁小霞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广西将在国家专家组的指导下继续全力救治。

关键字: 南宁 广西 广西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