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苏州黄埭发生严重车祸什么情况?苏州黄埭车祸现场画面曝光

2020-04-01 09:15 来源:网络

苏州黄埭发生严重车祸什么情况?苏州黄埭车祸现场画面曝光

  3月31日14:03,苏州相城区黄埭镇春申路、华阳路口发生一起四车追尾事故!

  造成1人死亡,无其他人员伤亡。

  被撞白色本田轿车司机郭某某(男,28岁,射阳人)受重伤抢救无效死亡。

  肇事司机杨某某(男,43岁,台湾籍,住昆山市),目前其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调查。

  此前报道:

  苏州黄埭镇发生多车相撞事故,一辆轿车极速撞向前车

  3月31日下午,苏州相城区黄埭镇春申路发生一起严重车祸。视频画面显示,一辆轿车高速行驶连撞多车,车辆已严重变形。

  经过警方的初步调查,肇事司机杨某某先在黄埭镇春叶路与停在路边的车辆相撞后逃逸,逃逸时速高达150公里每小时,疯狂逃窜的过程中追尾前方等候红灯的白色本田轿车,并导致连环追尾前方两车,直接被撞的本田轿车司机郭某某(男,28岁,射阳人)受重伤,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苏州黄埭发生严重车祸什么情况?苏州黄埭车祸现场画面曝光

  苏州黄埭发生车祸红圈中就是肇事者杨某某

  令人气愤的是,杨某某撞死前车受害者之后,一直就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从警方在事故现场和后期验血取证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即使刚刚有一条活生生的年青的生命消逝在他的手上,杨某某也仿佛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一样洒脱,这种漠视别人生命的卑劣行为,一定要从重处罚。

  翘着二郎腿,一脸无所谓的杨某某

  从现场的车祸视频中可以看出,杨某某驾车的速度非常之快,远远超出了一个正常人能够开出的速度,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直接被撞的前车几乎完全解体。

  几乎解体的前车

  根据刑法第二编第二章第一百一十五条规定,放火、决水、爆炸以及投放毒害性、放射性、传染病病原体等物质或者以其他危险方法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杨某某肇事后在市区人流车流密集的街道上超高速驾车逃逸,并且造成了前车年仅28岁的郭某某死亡,多辆轿车损毁,并且杨某某肇事后对自己的犯罪行为完全没有悔过之心,他的所作所为已经完全适用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强烈要求对他执行死刑。


关键字: 苏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