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喜加七预告 休闲策略+动作+冒险7款游戏免费

2020-04-01 13:32 来源:网络

Steam又来一大波游戏免费领取预告,其乐社区的坛友们扒出了即将在Steam开启喜加N的七款游戏。

《Gang of Four》,休闲策略游戏,领取时间4月3日凌晨1点开始,到4月6日凌晨1点结束。

游民星空

《Ticket to Ride:First Journey》,休闲策略游戏,领取时间4月10日凌晨1点开始,到4月13日凌晨1点结束。

游民星空

《Khan VS Kahn》,休闲策略游戏,领取时间4月4日凌晨1点开始,到4月7日凌晨1点结束。

游民星空

《键盘杀手》,休闲动作模拟游戏,领取时间4月4日凌晨1点开始,到4月7日凌晨1点结束。

游民星空

《欢迎回到2007 2》,冒险独立游戏,领取时间4月4日凌晨1点至4月7日凌晨1点结束。

游民星空

《重力战争》,动作独立游戏,领取时间4月11日凌晨1点至4月14日凌晨1点结束。

游民星空

《Will Glow the Wisp》,动作独立游戏,领取时间4月18日凌晨1点到4月19日凌晨1点结束。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