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瑞幸咖啡董事长发声说了什么?瑞幸董事长发声今天也要元气满满

2020-04-03 15:19 来源:网络

瑞幸APP和小程序双双宕机是怎么回事?

  【瑞幸APP和小程序双双宕机】4月3日,瑞幸咖啡APP和微信小程序双双宕机。瑞幸咖啡官微表示,瑞幸咖啡APP出现故障,程序正在紧急抢修中。

  【瑞幸咖啡董事长发声】自从昨天瑞幸咖啡的丑闻被曝后,今天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这家被戏称“薅资本主义羊毛、割资本主义韭菜,清国人喝咖啡”的品牌身上!

瑞幸APP和小程序双双宕机是怎么回事?

  今早,瑞幸咖啡发布“元气满满”的回应,网友戏称连瑞幸咖啡都元气满满,你有什么资格沮丧?

瑞幸APP和小程序双双宕机是怎么回事?

  【瑞幸咖啡还能翻身么?】对于这个经常“请”大家喝咖啡的品牌来说,昨晚可能是最黑暗的时刻。瑞幸咖啡公告披露,一项内部调查发现其首席运营官伪造了2019年销售额约22亿元(约合3.1亿美元)。瑞幸咖啡自曝财务造假,瞬间引发股价崩塌,其中盘中六次熔断,最终跌幅超过75%。如此严重的后果,也让网友不得不感叹,曾经风光无限的瑞幸咖啡还能翻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