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萧敬腾否认与经纪人恋情 萧敬腾恋情曝光竟是乱剪辑惹的祸

2020-04-17 09:24 来源:网络

  4月16日,萧敬腾开刀后首度公开露面出席公益记者会,在现场谈及不久前网上疯传的认爱经纪人一事,表示十分愤怒。

  前段时间,萧敬腾上了蔡康永与小S主持的节目《花花万物》,节目中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小S大胆询问萧敬腾恋情之事:“你女朋友就是你的经纪人对不对?”然后萧敬腾在小S的“盘问”下半公开恋情,松口认爱经纪人,表示时机合适会公开。然而这一切都是剪辑的问题,节目现场真实情况似乎并不是如此,萧敬腾愤怒表示:“我是可以告他们的,他们剪的乱七八糟,希望大家知道我说什么,互相尊重,我也尊重所有的朋友。”

萧敬腾否认与经纪人恋情怎么回事?具体详情揭秘竟是乱剪辑惹的祸

萧敬腾否认与经纪人恋情怎么回事?具体详情揭秘竟是乱剪辑惹的祸

  而对于节目主持人是否需要道歉,萧敬腾大方回应:“主持人又不需要道歉,是剪接师剪的。”因为剪辑问题,导致其绯闻缠身,似乎令萧敬腾很是不满。不过萧敬腾还是很明事理,知道是剪辑师的问题,跟主持人无关。

  萧敬腾与经纪人之间的绯闻传出多年,多次被拍到关系暧昧,恋情之事备受关注。

  不管两人怎样,一切还是要以官宣为准,希望网友们理智吃瓜。同时希望节目剪辑师能够尊重嘉宾,不要为了博眼球而故意胡乱剪辑,以免给节目嘉宾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