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萧敬腾官宣结婚_萧敬腾官宣结婚了吗

2023-06-28 10:34 来源:网络

应该还没有,没听说已经结婚了。


萧敬腾结婚了没?


萧敬腾还没结婚


实际上萧敬腾和自己的经纪人林有慧已经交往了很多年了而且萧敬腾和林有慧两个人的感情非常的稳定。对于这一段恋情,网友们也表示现在明星和经纪人在一起的情况也有很多,毕竟男女两个人朝夕相处,在久而久之就很容易产生情感。



萧敬腾 女友?


这个女孩子就是萧敬腾的经纪人林有慧。很多人不知道,林有慧比萧敬腾大13岁,今年已经47岁了,很快就年过半百。不少粉丝难以接受,觉得萧敬腾为什么要找这样一个女友?

林有慧其实很有才华,她是大众传播学硕士,应该说萧敬腾能有今天的地位,离不开她。萧敬腾老师之前说,自己不会为了一时兴起而结婚,显然对这段感情是很重视的。可是拖了这么久,到底为什么不结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