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迪士尼乐园的公主叫什么 迪士尼七大公主的名字 迪士尼系列的公主电影

2020-04-21 10:22 来源:网络

  迪士尼公主现在不仅仅是一个词语,还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商标之一。而这个商标也不是泛指在迪士尼的系列中出现的所有的Princess(公主和王妃),而在这当中,花木兰是这个阵容里唯一一个非公主或是王妃者。一起看一下都有哪些吧!

  迪士尼乐园的公主叫什么 迪士尼七大公主的名字 迪士尼系列的公主电影

  七公主:美人鱼爱丽儿公主、白雪公主、贝儿公主、仙蒂公主、爱洛公主、茉莉公主、宝嘉康蒂公主。

  七公主相关扩展:

  美人鱼爱丽儿公主:爱冒险,有着世界上最美的歌喉。作为一条可爱的小美人鱼,爱丽儿向往的却是人鱼法律禁止接触的人类世界。爱丽儿公主聪明美丽,非常勇敢,爱冒险。爱丽儿公主是大海之王川顿国王最心爱的女儿,有着世界上最美妙的歌喉。

  白雪公主:纯正的皇室血统,纯洁而美丽。白雪公主是一个年轻美丽的小公主,美丽优雅年轻,说话温柔,为人和善,对身边朋友充满爱意。

  贝儿公主:知性美丽,聪明优雅。贝儿天生丽质,纯真自然,还是一位聪颖殷切的好学者。对遥远的城堡和激动人心的冒险有着一份渴望,喜欢的娱乐活动是读书

  仙蒂公主:温柔婉约,机智幽默,善良美丽。仙蒂是一位美丽聪明的姑娘,爱唱歌,能从动物朋友那里找到快乐,能够边工作边歌唱,拥有着真正的高贵品格。

  爱洛公主:爱幻想,美丽,单纯。睡美人爱洛公主出生的时候受到了黑女巫邪恶的诅咒,诅咒她十六岁生日那天会被纺针刺死。还好神仙教母为爱洛公主扭转了危机,承诺爱洛公主不会死去,只是沉睡,只要得到王子真心的吻,就可以重生。王子的一吻,让爱洛公主苏醒过来,从此过上了幸福甜蜜的生活。

  茉莉公主:美丽聪明,独立勇敢,好奇心强。茉莉公主是苏丹王的女儿,聪明,有主见(或许有些反叛),勇敢(却有点孤独)的美丽公主。

  宝嘉康蒂公主知性又狂野,总是甩著长长秀发,在原野与瀑布间自由奔驰,喜爱大自然,总是充满著旺盛生命力,不容许有人蔑视自然,破坏生态。为了爱,宝嘉康蒂公主不惜挺身而出。在充满冲突的对立间勇敢捍卫自己爱情。

  迪士尼系列的公主电影

  1、白雪Snow White;

  演出作品《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2、仙蒂Cinderella;

  演出作品《仙履奇缘》《仙履奇缘2:美梦成真》《仙履奇缘3:魔法时光》


  3、爱洛Aurora;

  演出作品《睡美人》

  4、爱丽儿Ariel;

  演出作品《小美人鱼》 《小美人鱼2:回到大海》 《小美人鱼3:回到当初》 《小美人鱼》(TV系列剧)

  5、贝儿Belle;

  演出作品《美女与野兽》《美女与野兽2:贝儿的心愿》《美女与野兽3:幸福生活》

  6、茉莉Jasmine;

  演出作品《阿拉丁》《贾方复仇记》《阿拉丁和大盗之王》《阿拉丁》(TV系列剧)

  7、宝嘉康蒂Pocahontas;

  演出作品《风中奇缘》《风中奇缘2:伦敦之旅》

  8、木兰Mulan;

  演出作品《花木兰》《花木兰2》

  9、乐佩Rapunzel;

  演出作品《魔发奇缘》《魔发奇缘:幸福前奏》(TV电影)《魔发奇缘》(TV系列剧)

  10、梅莉达Merida;

  演出作品《勇敢传说》

迪士尼乐园的公主叫什么 迪士尼七大公主的名字 迪士尼系列的公主电影

关键字: 迪士尼电影 迪士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