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抖音视频通话入口在哪里 抖音视频通话地址教程

2020-04-23 18:37 来源:网络

抖音新上线了视频通话功能,我们和好友之间相互关注后,就可以使用了,方便沟通,更拉近相互之间的距离。想要使用抖音视频通话的,可以看看文中的详细方法。

抖音视频通话在哪

目前,抖音的视频通话功能藏得还比较深,用户需要在好友聊天界面和导航栏的“+”里找到入口,或者是通过新版本的多闪App发起通话。

抖音视频通话入口

抖音视频通话功能目前的入口处在抖音——消息——好友聊天界面的右上方处和底部导航栏的“+”号内,目前抖音视频通话的实现有两种办法,其一,在抖音内相互关注,关注后即可开始视频通话;其二,则是可以在1.9.8版本以上的多闪内成为多闪好友后,可直接通过视频通话功能打通至对方的抖音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