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如何取消爱奇艺自动续费,爱奇艺等音视频网站取消默认自动续费功能

2023-02-21 17:33 来源:网络

据浙江省消保委员会官方微信消息,截至4月17日,爱奇艺腾讯视频等11个视频、音频网站已向浙江省消保委员会发出整改回复函,并就4月8日省消保委员会协议会上提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相应整改。

据报道,针对广告特权描述不明确的问题,11家声像网站表示将对宣传页面进行全面修改,不再使用“无广告”、“广告跳转”、“去广告”等绝对的描述性宣传用语。 打开展示广告等窗口,可以明确提示消费者可以手动跳转,同时进一步规定会员的广告权益,明确告知消费者享有的广告特权范围。

虽然没有注意自动收费,但据11家视频音频网站报道,购买连续包月、包季、包年的消费者在收费前会发送站内消息、手机短信、微信等形式其中,pp视频表示将进一步优化站点内的消息提示,设置醒目标识; 蜻蜓调频表示将向消费者发布多个频道的资费信息。 分别提前3天通过站内消息告知消费者,提前1-2天通过手机邮件告知消费者。 哔哩哔哩通过车站来信表示,短信在提前告知消费者即将扣费的同时,要重点检查负责发放短信的供应商,避免出现短信推送不及时、到达率低等问题。

关于默认自动续费检查问题,多个视频音频网站表示取消默认的自动续费功能; 同时积极告知消费者详细的解约流程,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的支付渠道按照相对规则及时解约。 其中,安卓系统消费者可在相关页面通过退订入口随时取消,喜马拉雅、爱奇艺、蜻蜓调频、优酷ios系统消费者可通过快链跳转的形式取消自动续费,腾讯视频会员可

此外,根据企业反馈,部分条款涉及手机操作系统不同导致的价差、退款难度等问题。 11家视频、音频网站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及时响应和解决消费者的反馈。

对于上述视频音频网站整改的回复,浙江省消保委表示将提请法律专业委员会研究审议相关网站整改措施。 关于第三方渠道的收费等问题,省消保委员会将进行进一步调查。 此外,针对企业改制问题,省消保委也组织消费维权志愿者开展体验调研,监督改制落实情况。

如何取消爱奇艺自动续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