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五一去北京需要隔离吗 北京五一隔离政策 五一能去北京旅游吗

2020-04-29 11:08 来源:网络

2020年的五一放假5天,是一个小长假了,有很多小伙伴们想着要旅行了。也有不少的北京朋友问,五一期间可以出京旅行吗?

五一出京: 简单总结一下,五一出京旅行一定先报备社区,但返京需要居家隔离14天。当然京津冀健康码互认出行卡未见异常的,均无需隔离。

值得提醒的是,如果是朝阳区到外地的话,会被当地进行隔离14天的,因为目前朝阳区还是疫情高风险区。(现在扫码甲确认的是国内14天行程查询)

五一来京旅行或者见男女朋友的:来北京的,返程到当地要看您当地的政策,但目前朝阳区是高风险区,您来京后不需要隔离(外地来京入住酒店宾馆人员。外地来京人员须持当地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但您回到当地估计要被隔离了,如果朝阳区以外的应该都没有问题。(京津翼健康宝已互认)。

简单说五一想出京的,能不出去尽量不出去,当然您去京津冀是没什么问题的,朝阳阳区的就别出去了。

另外有很多朋友问,想来北京会见男女朋友的,要准备好近7天内的核酸检查吧,因为住酒店需要的。我只能帮到您这里了。

祝大家过一个美好的五一假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