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汶川十二周年:汶川的记忆 空降兵十五勇士的惊天一跳

2020-05-12 09:37 来源:网络

今天是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十二周年,深切缅怀在那场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8.0级地震,共造成69227人死亡,374643人受伤,17923人失踪,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破坏力最大的地震,也是唐山大地震后伤亡最严重的一次地震。汶川、北川、青川、绵竹、什邡、都江堰……这些地名或陌生或熟悉,因那场特大地震而联系在一起。岁月抹去满目疮痍,抹不去疼痛记忆。我们缅怀生命的逝去,也铭记危急时刻的生死救援、灾难面前的大爱无疆、震后重建的守望相助。

空降兵十五勇士的惊天一跳

12年前的汶川地震,15名空降兵勇士的“惊天一跳”令所有人动容。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空降兵们当时曾在降落伞没有张开的情况下,空中自由落体了1500米。

汶川十二周年:汶川的记忆 空降兵十五勇士的惊天一跳

今天,汶川地震十二年。我们缅怀生命的逝去,也铭记危急时刻的生死救援、灾难面前的大爱无疆、震后重建的守望相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