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清平乐全集资源【1080P国语版】中字完整版 清平乐全集种子可缓存完结版

2020-05-12 10:00 来源:网络

  小说剧版《孤城闭》的结局是:宋仁宗因将自己女儿赵徽柔嫁给李家公子李玮,使得赵徽柔与怀吉之间的深厚感情有了矛盾,而仁宗在女儿与国家尊严的挣扎中备受煎熬,最终处于于大局考虑与赵徽柔断绝了关系,后来赵徽柔也因为染上怪病而不幸去世。曹皇后虽然有皇后之名,但是在情感上她从未得到宋仁宗的承认,曹皇后也没有诞下子女。《孤城闭》历史上曹皇后是病逝的,终年六十四岁,比宋仁宗活的时间要长一些,她的宽容大度是出了名的。

清平乐全集资源【1080P国语版】中字完整版 清平乐全集种子可缓存完结版

  剧版的结局与原著小说的结局其实是大同小异的。许多朋友在最近由于剧版的《孤城闭》而选择再去读原著小说,不少网友在看完其小说结局之后纷纷表示:小说的故事情节的确写的非常好,只是让人看得特别压抑,因为小说中的结局就如同其名字一般,十分地苦涩悲凉。虽说从一定程度上遵从了史实,但却让人不忍心再读第二次。

  清平乐全集资源【1080P国语版】中字完整版 清平乐全集种子可缓存完结版

  超级看APP 赶快点击收藏不然就找不着了

  超级看是一款优质影视视频聚合播放器,支持优酷、土豆、爱奇艺腾讯视频pptv、搜狐视频、乐视等近20家影视视频网站、70种清晰度源切换的看片神器!免费资源超级多!

  APP特点 
  1、【极简设计】小巧稳定,界面清晰,安装不到8MB; 


  2、【极速精彩】快捷方便,极速加载; 
  3、【超强省流】节省多达50%的移动数据流量; 
  4、【视频播放】全新视频播放器界面,看片就是这么爽; 
  5、【高速稳定】飞速浏览,省流量,更省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