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近四年twitch热度排行:多款现象级游戏 LOL稳居前三

2020-05-13 09:47 来源:网络

油管主DataLover上传了2016年至今Twitch平台热度排行,视频也相当于反映了近几年网游和部分单机游戏的热度走向。

从视频开始《英雄联盟》保持着第一的霸榜位置,而后不断现象级游戏的出现,例如《绝地求生》、《使命召唤15》、等游戏,甚至还有《APEX》这种“天降猛男”直接出现在榜首。不过经过时间的沉淀,只有《堡垒之夜》坚持了下来,保持在榜单前几的位置。

另一方面诸如《炉石传说》、《CS:GO》、《dota2gl/">DOTA2》,甚至后面逐渐回暖的《逃离塔科夫》等游戏,热度也一直保持持续跟进的状态。而如今《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此处应该是将《战区》也归入其中)继续着自己的热度,不知道它还能在榜单前列保持多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lol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